產品介紹

瞭解更多商品


ODM/OEM專業服務
滿足客戶求新求變的多元化需求

梓翔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台灣省新北市,是一家集電聲產品和線材加工的專業研發和生產製造商。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並本著最真誠的態度,配合客戶所需要的來設計與開發,以滿足客戶所需求的產品,同時也在這樣的理念目標下迅速成長。 我們有一群專業的研發團隊,所研發生產的產品項及規格皆可依照客戶的需求來提供符合所需求的客製產品,以滿足客戶求新求變的多元化需求,我們所有的員工皆秉持著專業服務,客戶至上,不斷完善品質,滿足客戶要求]的宗旨來對待每個客戶,並歡迎ODM/OEM及各界客戶來電或來信洽詢。

營業項目
電聲產品:揚聲器Speaker&音箱揚聲器Box Speaker,微型麥克風Microphone,受話器Receiver,蜂鳴器Buzzer,頭戴式&耳罩式&耳塞式耳機Earphone。

線材產品:電腦週邊線材加工,產品外部成品線,端子線,電源線,排線,汽車配線,防水線,薄型LVDS Cable,耐高溫線,電話線,網路線,極細銅軸線,音頻線,數據線,充電器,USB3.0 Cable,USBMircoCable,SATA排線, HDMI Cable,D-SUB/VGA Cable, 連接器Connector。

設備與生產線